2019年11月19日火曜日

見利忘義的衝浪者

許多綠營支持者批評黃國昌努力背刺民進黨對待蔡英文簡直是忘恩負義這些可能都是其來有自的事實不過顯然黃國昌似乎並不在意如果看穿黃國昌的本質想通他的思路和心理的利益盤算根本一點也不奇怪

我批他是政治衝浪者事實上應該再加上一點情緒價值評語他根本是一個逐利忘義的政治衝浪者!他會對蔡英文忘恩負義因為蔡英文是他利用過的登台階梯他已上政治舞台階梯存不存在對他來說根本無所謂

他會不會批判柯文哲我跟你打包票2022年之前都不會有也可能只是無關痛癢不觸怒柯文哲的含混言詞因為柯文哲正是他想要的下一個階梯2021年的台北市長爭逐鐵定少不了黃國昌因為去年的台北市長三方合戰柯文哲能勝選給他下了有可乘之機定心丸柯文哲的階梯確實可用其實真正綁架綠營的就是柯文哲,而他也充分利用了這個利益!

黃國昌很早就表明不選區域立委周玉蔻訪問他時他也表示絕不列入不分區你以為他是要告別政治舞台嗎那可能是你看走眼了因為當時柯文哲是有爭雄總統戰的意欲後來柯文哲抽腿成立民眾黨對時力簡直是看小吃盡豆腐有看過黃國昌吭過聲嗎出奇的溫馴不是嗎因為黃國昌勢必也要改變戰略拉長戰線至2021年攻2022年的市長選

他照准的就是柯文哲的那一塊接受那一塊是他最有可能的政治賭本柯文哲就是他更上一層樓的階梯噁心一點的說法柯文哲是他的將來恩公!就算再笨的人也不會想上樓卻先撤階梯或砍樓梯吧他現在好像排時力不分區第四用肚臍想也知道那是在演戲演仁至義盡的戲碼2016年的時力盛勢也只不過2席不分區現在時力的氣勢再加上民眾黨的分食說會滅頂也非危言聳聽黃國昌的心裡盤算可能是選舉全軍覆滅時力解體柯文哲招手順理成章成為副市長專攻2022市長選

2022年藍營蔣萬安立委勝敗不論應該就是藍營的頭牌黃國昌應該是不會缺席重要的是綠營民進黨會不會再三心兩意遲疑不決或者現在的綠營政治人物誰將會是領頭羊代表呢戰略布局甚麼時候才要開始呢

黃國昌如對我的評論不服那就來辯ㄚ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一)

日前參加大學的 OB 會聊到語言,我寫了 ( 竹子的台語音 )[ デェッア —] 、和 [ デッア —] ,讓日本人發音,果然日本人,不太會發前面ェッ連寫的發音,但是 [ デッア —] 則是九成接近了台語音!當然我也寫幾個音,讓他們嘗試結果效果出乎意料地好。 他們也有一個共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