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日曜日

不是素人是俗廢!

其實長久以來可能大家都誤會了柯文哲他說他的智商157真實是157顆腦細胞啦所以時常捉襟見肘因為腦細胞顯然是不夠用他正就是多嘴沒腦筋的俗廢我是不退讚因為我從來就沒有讚過他最近他又發昏說台灣的軍備有錢就要海空先行買戰車敵人都已經上岸了還有甚麼鳥用

有沒有用我其實也不知道因為其實是不打無法驗證的嘴砲我是一個文化哲學雙學的人而且我認為文化由觀察開始哲學則是由思考展開」,我就舉日本的城的建造觀察和思考來實踐文化哲學雙刀流的本能

日本的城在建造上和世界其他各國包括台灣的台北城思考上有一個明顯的差異日本的城牆是隔開武士群和一般平民而不像他國用城牆保護居民如果有去過姬路城應該會發現要走到天守閣彎曲又崎嶇簡直是迷路而且沿途的牆上到處都是槍口進入天守閣層層的樓梯又小又陡

因為日本城建造就是以城失守被攻破最壞的狀況做假想建立的而且最後的終點就是天守閣的最上層所以下一次要參觀日本城時我建議用你是進攻者去思考對方防守方的角度應該就可理出建造者的思維邏輯和用意這和形狀美醜的情緒主觀有很大的差異而且會有很多如同和建造者對話的趣味

當然像柯文哲那種俗廢〞,可能會說城都被攻破了抵禦還有甚麼用天守閣都被包圍了樓梯做那麼狹窄又陡又有甚麼意義當然如果是柯文哲可能早就脫褲子在外迎接了吧自己省事也為對方省麻煩吧

智商不低、智能不高,外科醫師、不擅手術,褲腰及於胸、水準低於褲檔,學識不比鍾馗、邋遢卻遠勝於斯,口沫終日、卻言不及義,你還粉他、迷他?想當然耳,你是更等而下之!

0 件のコメント:

點蠟燭

之前回台特地去了一趟「綠色小屋」,內人還特別選了綠色小屋的帆布袋,說手工做的很扎實、裝書沒問題,日文就變成「丈夫で大丈夫」。 咖啡店內裝置很清 爽,內人和老闆娘交談時,還擔心咖啡店開在小巷內,招牌也做得不大,可能不好經營吧?我們是蠻喜歡欣賞的,因為我們夫妻討厭金碧輝煌和俗氣,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