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水曜日

統獨賽局

2014 年縣市長得票數,中國國民黨約 499 萬票,民進黨約 583 萬票,投票率 67.59%
2018 年縣市長得票數,中國國民黨約 610 萬票,民進黨約 489 萬票,投票率 66.11%
2018 年東奧正名公投結果不同意577萬票同意476萬票

公投同意票476萬票約等於民進黨縣市長的得票數489萬票這我是把他解讀為從公投同意票數約等於民進黨得票可以判斷這些就是堅強獨立派的底牌了其實是不要自負也無須自卑氣餒要務是必須清楚認知現實實際狀況台獨戰略必須要與時俱進做調整而不是忙於發洩怨氣

急獨公投派最大的盲點和錯誤的認知戰況就是把獨立搞成唯一神聖不可侵犯的命題或者淺顯地形容把對獨立有猶疑担憂的人當成敵人來打這種反其道而行的運動推展方式卻好像是極獨公投派唯一戰術而其實和共產黨對抗的唯一戰術可能就是只有反統戰戰法也就是針對統戰的核心戰術理念拉明日的敵人打今日的敵人的戰法修正為拉明日的朋友打今日的敵人也就是不是敵人不是同志可先做朋友否則一直執著於聖戰的死硬信仰剛好形成把明日可能的朋友送給敵人反打擊自己有時候我根本把無視局勢死硬執著的信仰看成和愚蠢無異

其實選後最近蘇貞昌在回答是否簽署獨立公投時表明不會簽署加上蔡英文選後比較明確的態度我是把他解讀為與其拘泥強調獨立公投與否不如先堅決反對統一或反對簽署和平協定這種先拉對統一有疑慮或反對者共同奮鬥反而民進黨這種戰略修正和戰術想定比起猶如強迫推銷容易引人厭惡而排斥的急獨公投派可能要穩健可行

1.      宣布台灣獨立。2.拒絕和中國統一。3.宣布接受中國統一。

以上三個選項,你認為台灣人比較可能接受或選擇哪一個選項?或者哪一個選項最多人?
台獨運動者真正根據現狀局勢細心想過了嗎?如果真正細心想過,應該可以發現三個選項其實是二對一,拒絕和中國統一是顯性,它不就是一種隱性的獨立嗎?至少拒絕和中國統一,不可能同時又接受中國統一,但是拒絕和中國統一,卻可能和台灣獨立同時並存,不是嗎?

原本台灣獨立和拒絕中國統一,是可以結合成同一陣線,但是現在許多台獨運動者,卻把台灣獨立當成單獨唯一的選項,而且似乎已經當成絕對的正義自居,彷彿不是唸台灣獨立的聖典、就是通通當成是邪書!這已經不是在推廣運動,他們不是要找同志朋友,而是在找絕對的信者、和找異教徒、或敵人!所以我建議民進黨或蔡英文總統表明態度的說詞,可以改為「尊重現狀」「拒絕和中國統一」!

最後我再補上問句問:
台灣獨立是否只有公投一途才能達成?
現在獨立公投勝利通過的勝算機率如何?
現在的台灣抵擋統一的滲透蔓延、和獨立公投何者較為危急迫切?
郭倍宏出過多少力推展獨立公投運動?
喜樂島推動獨立公投運動又有多久?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