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水曜日

綠營的難解

選前我罵或批判柯文哲一年多選後只寫過一段諷刺柯文哲連亞斯伯格症頭碰到中國都會轉彎成正常其他則已經少罵了因為他既勝選這四年可能是奈何不了他而且選後可能也增加了許多見識到柯文哲的〝嚎的本質個性而開罵的人,選後的現今罵國民黨是一種對抗罵柯文哲反而提高了他的身價讓他作威作福費力而少效果柯文哲可說是綠營的病毒而病毒和細菌是不同特性病毒是寄宿宿主成長而侵害宿主細菌是由外侵襲但它不寄宿宿主而是單純的外敵

這次的地方選舉綠營失敗之處可能有幾個重點中國入島入心從島內亂起的戰略有效的暗助是主因媒體的眾口鑠金效果出乎意料地成功反觀綠營的漫心和分裂的暗流無形中加深了綠營的死棋〞!更深刻的是選後綠營分裂的暗流不知節制反而更浮出檯面形成更明顯的裂痕這道裂痕其實是很可能造成綠營致命的不能大意忽略

綠營裡一直存在有一種人自鳴清高聖潔有如清教徒喜歡做聖事創造聖人但是追求創造聖人的同時卻容不下能人也就是能力突出的人在綠營很有可能招忌陳水扁如此現在的蔡英文也是如此反陳水扁貪腐時幾乎是由施明德帶頭發動主要成員也是平時號稱親綠學者所謂的紅衫軍亂台根本就是綠頭藍身現在回過頭再去檢視所有陳水扁的行為陳家或許存在貪財但是說陳水扁貪腐我當初就存疑不信現在也是如此陳水扁應該是擔了太多的欲加之罪連總統的所有禮遇都被剝奪而當初加勢落井下石的綠營人物或親綠學者至今無一人有過反省而且起身動念正要如法泡製於蔡英文身上

我無恩師無偶像寧可獨行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早領略人性中總是棲息著醜惡幾千年前雅典人的醜惡也同樣會發生在台灣出現在綠營2008年綠營奄奄一息的狀態幾乎已經陷入絕境當時是沒有人會相信蔡英文有甚麼能力能成為綠營救世主但是2012年蔡英文還真的讓綠營恢復氣息恢復到可以和藍營一搏的體力而如果沒有這種體力可能也無法乘上2014年的風起雲湧和之後2016的浪頭但是原已龜息的綠營清教徒卻又突然意氣風發地想收割這種氣勢因此前置作業當然必須是持續否定蔡英文以弱化其氣勢

陳水扁剛好有金錢瑕疵所以貪腐加身否定了他的能力作為蔡英文行事溫和所以攻其溫吞無能如果細心檢視這些綠營清教徒攻擊批判陳水扁和蔡英文的言責路數可能可以發現幾乎和藍營相似口徑猶如套招這才是我最無法忍受的好像妒意是可以無限上綱到最極致可是對於自身對台灣的獨立運動卻幾乎毫無進展或有過多少助益有的只是功勞我擔責任你付的嘴臉一二十年對獨立無方對公投與否咸少聞問的人現在正裝起清教徒聖潔嘴臉厚顏威嚇民進黨苛求蔡英文為何不立即獨立公投而就在現在局勢下正有如飛蛾撲火卻像要逼同陣營的台灣人同赴火場?!

中國是細菌國民黨是台灣的病毒柯文哲是綠營的病毒但是我擔心的是這些綠營的清教徒會不會是綠營的癌癌細胞和正常細胞爭食養分生殖成長有一天如果超越了正常細胞就成為難治的癌症或者就此致命這正就是綠營難解之題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