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木曜日

無題非無言

其實中國也不是一無是處至少已知中國對亞斯伯格症似乎具有相當驚人的療效最有名的例子柯文哲據說是亞斯伯格症者但是一聽到中國一碰中國,他的亞斯伯格症似乎完全治癒不會發作你觀察他台北市長任內亞斯伯格症一發作一張嘴就像鳥屁股一樣一有屎就噴但是一聽到中國馬上正常到不行亞斯伯格症狀立即消散無蹤真是TMD太神奇


有稍微看懂郭倍宏的邪道行徑了嗎?我批他心術不正也根本不冤枉他!那些喜樂島聯盟,是要稱讚郭倍宏善於經營,連藍營的餅照樣有能力分到一杯羹?哪一天他如果能幫民視爭到像中國春晚的節目直接轉播權,那豈不是要把他捧成神?和藍媒捧含神,啊!不對,是韓神一樣?我要再問一次綠營的人,你認為郭倍宏掌控的民視,還是綠媒嗎?

其實我並不反對民視以一個專業媒體去爭取各種媒體標案營利我是無法信任郭倍宏一直以來的行徑這種利用掌握媒體攫取個人利益肖想沾染政治妄想造王的嘴臉影武者像似傀儡有責但無權造王者肖想權力卻不願擔負責任綠營的政客肖想藍媒政論節目通告把自己打扮得活像一隻狗垂涎的狗綠營的媒體和藍營政客眉來眼去私通款曲簡直像暗夜畏瑣的跳樑小丑現在我已經開始懷疑郭倍宏是否是兩面間諜或深入潛伏綠營的奸細

1.    宣布台灣獨立。2. 拒絕和中國統一。3. 宣布接受中國統一。

以上三個選項,你認為台灣人比較可能接受或選擇哪一個選項?或者哪一個選項最多人?
台獨運動者真正根據現狀局勢細心想過了嗎?如果真正細心想過,應該可以發現三個選項其實是二對一,拒絕和中國統一是顯性,它不就是一種隱性的獨立嗎?至少拒絕和中國統一,不可能同時又接受中國統一,但是拒絕和中國統一,卻可能和台灣獨立同時並存,不是嗎?

原本台灣獨立和拒絕中國統一,是可以結合成同一陣線,但是現在許多台獨運動者,卻把台灣獨立當成單獨唯一的選項,而且似乎已經當成絕對的正義自居,彷彿不是唸台灣獨立的聖典、就是通通當成是邪書!這已經不是在推廣運動,他們不是要找同志朋友,而是在找絕對的信者、和找異教徒、或敵人!

我建議民進黨或蔡英文總統表明態度的說詞,可以改為「尊重現狀」「拒絕和中國統一」!



在台灣推公投最力的很巧都姓蔡一個是蔡同榮一個是蔡丁貴現在跑出一個半路出家的郭倍宏但是二個蔡公投是努力推理念找信者喜樂島聯盟(其實就是郭倍宏啦)推公投卻鑿力於是罵民進黨罵蔡英文要脅綠營立法委員,可是懶於推理唸找信者這種吃力未必討好的實踐路簡單說就是只要割稻尾而已一有空我就是批了再批不會手軟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