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金曜日

裝瘋賣傻話聞人

卜睿哲和AIT針對喜樂島聯盟郭倍宏的獨立公投提出了反對質疑的意見一時之間馬上引來喜樂島的支持聞人反批甚至像邱垂亮連文章標題都用了小英當小三?〞,可以把蔡英文貶損成這樣不遜大概藍營也只不過如此而已這種貨色(對不起配合邱垂亮的用詞水準)說再多是綠營有何意義呢而且這一票喜樂島的支持聞人許多人根本就是偷換概念把卜睿哲和AIT反對獨立公投說成反對台灣獨立這根本是牛頭不對馬嘴誤解或是有意誤導


首先台灣獨立確實可以用公投完成但是獨立公投並不是台灣獨立的唯一選項公投只是台灣獨立的方法之一的充要條件而非唯一必要條件美國或卜睿哲或AIT反對獨立公投的同時也保有反對統一公投的襲擊誰曰不可誰曰不智呢況且一個多月以前才剛證明綠營的公投是慘敗收場現階段沒有任何證明獨立公投有勝利樂觀的指望而且現在執政權尚在綠營的手中沒有必要先冒失敗可能性極高的風險況且陳水扁時代已經招惹過美國不支持你的執政群公投又失敗的滿盤皆輸的經驗現在公投剛輸卻要衝著美國反對硬幹曹長青邱垂亮在國際上是在鬼混嗎這種主意不餿那還有

還有有些人平常盡是聲嚷台灣地位未定論也就是蔣介石是接受美軍託管台灣現在美國反對台灣獨立公投你又說美國沒有法源反對既然蔣介石的軍隊是受美軍指揮託管台灣基於這種權力延續美國要反對託管地的政治行為有何不宜一些死命非立即推獨立公投不可激動到已火紅了眼也開始罵起卜睿哲和AIT而這種罵美帝的嘴臉突然之間和藍統紅倒是有了幾分雷同沒有了美日的支持台灣有辦法單獨對抗中國嗎靜心地看這些以喜樂島聯盟為主已經急昏頭紅了眼的獨立公投派和清末義和團究竟有多少差異

我說過一樣以推公投為志業,蔡同榮像唐吉軻德、蔡丁貴像苦行僧,但相同的都是以理念要說服人、增加同理心同志,雖不怎麼討好運動成長緩慢,但是日久見人心積少成多,聚沙不能立見成塔也慢可成堆。但是以郭倍宏為首的喜樂島聯盟,卻急驚風似地急就章意圖簡易收割,他人推展已有時日的公投政治主張,可是無視時勢、昧於或懶於說理,卻專以攻諠同陣營開始、而且到處樹敵!參與台獨三十年,沒有看過這種無頭無腦的運動推展方式,讓我不得不懷疑,在台灣執政權選舉只剩約一年的時間,亂台擾綠的意圖似乎和藍統紅不謀而合!

郭倍宏掌控民視、喜樂島聯盟成立至今,除了罵民進黨、攻擊蔡英文、分裂綠營的舉動之外,有誰能提出,就不要說是否帶來喜或樂,有任何團結綠營或團結台灣的舉動行為嗎?我看多的是,把自己的無能和不如意,找個「受身靶」堆怨言、倒垃圾而已。例如陳水扁遭受司法不公對待,可是陳水扁卻當過八年總統,為何對司法改善沒有作為還受害呢?但是卻聲嚴色厲要求蔡英文三年的總統立即改觀司法,這種純然情緒非理性的反差,從蔡英文剛上台一直反調唱至今!對綠營的執政權選舉尚要異聲騷擾,簡直就是要斬斷最後一絲同陣營同志的信任,或者綠營有了這般號稱同志,那還要敵人呢?


有趣嗎現在民視終於和統媒在卜睿哲和AIT反郭倍宏為首的喜樂島聯盟推獨立公投上達成了反美的共識了還有一個也是反美的紅中〞,很難得地三方立場看起來是一致了

不過我倒是想問綠營的人在這個立場點上還要跟民視郭倍宏那一群人取相同立場嗎當然你仍要沆瀣一氣我也不反對但是如果要說郭倍宏掌權的民視是綠媒那我可是大大地不以為然!無法認同了!

當然阿扁也來插花,不過阿扁時代也問過台灣人民,但是很遺憾地就是失敗收場!去年大選公投綠營也慘敗收場,獨立公投可能是台灣獨立大補藥,但是顯然這帖藥仍然未燉熬煉製完成,我很好奇,郭倍宏的喜樂島聯盟,為何急於把未煉製完成的藥,要逼台灣人硬喝呢?這種未成之藥喝了〝烙賽〞還算是事小,如果喝了致命那是誰要負責呢?誰有辦法負責呢?


台灣獨立是否只有公投一途才能達成?
現在獨立公投勝利通過的勝算機率如何?
現在的台灣抵擋統一的滲透蔓延、和獨立公投何者較為危急迫切?
郭倍宏出過多少力推展獨立公投運動
喜樂島推動獨立公投運動又有多久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