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金曜日

政客的虛偽與模糊

十月我曾批判謝長廷的訪中之旅根本是行程排定匆忙而愚蠢整體的演技拙劣而慘不忍睹但是人未回卻已經聲先到甚麼開創展開人性等等都已經話先佔滿說足再加上從旁敲鑼打鼓的畫靶射箭的也已站開馬步先把有異聲者導入政治權鬥亂槍打鳥不過這個亂局(綠營的)恐怕也在中國統戰的預估之中到今日快滿一個月了我要問綠營的台灣人謝長廷究竟是帶了多少共識回來或者帶回來了是亂還是更協和?大家不妨睜眼看看

謝長廷的支持者小團體把謝長廷反對九二共識列為天大的戰績或是貢獻可是事實上謝長廷是用憲法各表替代九二共識這跟否定九二共識差了一大截而所謂九二共識的核心意義簡單說就是一個中國但是現存有兩部憲法因為一個中國之後若再承認一部憲法那不就是實質統一了不是嗎因為就國際現實來看中國有可能以大事小臣服台灣的憲法嗎我想再怎麼分不清台中現況的世界人可能也不會有這種天方夜譚的認為吧

謝長廷的憲法各表和國民黨的九二共識唯一的差異或不同就只有國民黨的將來式是明確以統一為標的而謝長廷把這個將來式,先弄得籠統模糊化更簡單的釐清其實就是國民黨已表明將來性統一的立場而謝長廷則未說清而已我說謝長廷可別把共產黨當成當年能讓他耍弄的廖福本現在台灣的綠營有謝長廷或所謂謝長廷們攪亂綠營中國簡直是不出兵已得戰局想來幾天後的共產黨大會捷報立功也是可以預想得到的

現在的謝長廷們也正大力地在台灣數落台獨的不是甚至開始質疑台獨們或台獨基本教義派既然否定反對中華民國為何還用新台幣或參與選舉這種以前國民黨在質疑民進黨的說詞現在已經由謝長廷們代勞國民黨也落得隔山觀虎鬥或偶而煽風點火輕鬆自在的很而謝長廷或謝長廷們原來是不懂綠營的台灣人當初對革命與改革的不得已選擇也就是之所以會隱忍在中華民國之下是以數人頭來代替砍人頭的溫和方式這可能才是前階段的軟性台獨的台灣共識

也就是綠營主張的目的是改革中華民國成為名實齊一的台灣而不是為了得到中國的允許認可來求得生存謝長廷最讓台獨者反對或鄙視的就是他沒有像國民黨一樣說出統一的最終目的但是卻是在做殊途同歸的工作而分化綠營的工作也正如火如荼地正在進行著或正在發生著不是嗎

 謝長廷當然不是向藍營靠攏,因為問題是在他對中國的靠攏,不論是實質行為、或是理論說詞!所謂的九二共識,如果也把最終統一隱藏掩飾,那麼請問和謝長廷的憲法各表有何差異性?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的交往當中,有放棄過中華民國憲法的說詞嗎?我看也沒有,而且也不能!因為一放棄他馬上就成為在野黨了(對中國的共產黨而言)!談判的正當性一夕之間就將不保!


我從來也沒有說過謝長廷,不能擁有它那樣的主張,也沒有說過,所謂一些謝長廷們,不能支持謝長廷的說法主張,但是對謝長廷或謝長廷們反對甚至批判,我看也沒有甚麼不宜!要議論就議論,就先不要像老包那種潑婦罵街式的靠夭!或者說反對者都是自由時報鼓動慫恿,很簡單!對這類質疑方式的人或謝長廷們,我也先質疑你們,是不是被紅媒中國收買,來對付台灣或台獨了呢?

0 件のコメント:

汝我伊、咱尬阮

歐洲流行的諺語 (Compare apples with oranges) , 拿橘子來比蘋果 , 是一種 fallacy( 謬論 、 謬誤 ) , 如果是台語的諺語 , 可能是 〝 奧來阿ㄍㄟ在室 〞 ( 爛梨子假裝處女 ) , 或 〝 奧來阿ㄍㄟ ㄆㄨㄥ各 〞 ( 爛梨子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