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日曜日

無效的批評、有效的擾亂 (一)

我說過我無意為蔡英文、林全內閣、民進黨執政做辯護,我不完全是實證主義者,也不完全是經驗主義者,但是所有研究哲學者,在解析現象時,就算不用邏輯歸納法,也要在現有的實質證據中推論。一例一休沒有好壞、對錯的絕對標準,更談不上喜不喜歡,但是卻有相對的比較可能。反對一例一休,可以,批評一例一休,更是理所當然,因為和我們普羅大眾生活息息相關。但是你究竟反對甚麼?批評的說法論調是否經得起檢驗?還是你的反對,是因為情緒,批評也是基於情緒,那麼實質證據對你來說,是沒有甚麼意義!

因為你可能就是柏拉圖「洞窟的比喻」的現代真人版!看世事有時候可能用調適心情或角度的方式,也沒有錯、或有太大的損失,雖然有時不免可能流於阿Q,但是即使是阿Q也不全然是損失。看立法院丟水球、撒冥紙、撒粉,看反年金改革者追著蔡英文全台跑透透,坦白說,別人怎麼看我不怎麼清楚、也不太在意,因為別人的情緒要好要壞無關我事。我個人倒是心情還不賴,因為藍統一派,現在像跳蚤、像熱鍋螞蟻,而且還有至少三年(很可能七年),讓他們跳腳、跳頭、跳到天昏地暗,日常被鬱卒烏雲壟罩,我的心情就無來由地輕鬆得想吹口哨。

啊!這就是民主迷人之處!我感謝蔡英文、民進黨都來不及了,所以不想過度批評,你要稱我綠蠵龜、綠蛆都無所謂,因為你罵我,也改變不了當下的事實與現實!所以為了維持我的好心情,我決定繼續支持蔡英文民進黨,讓藍統紅繼續跳腳、繼續追著總統全台跑透透,以前綠營追馬英九也追累了,換組操勞,也是一種另類的轉型正義吧!不過要注意的是,支那在台第五縱隊和綠營爬呆組”這是戰爭台灣的民主戰爭而且台灣現在還處在戰爭之中只贏了一個戰役並不是贏了一個戰爭千萬不要搞錯了

一個減香環境議題被見縫插針成滅香話題如果還不能察覺支那第五縱隊的伎倆只會拿香跟拜那麼中國的入島之後的入心」,顯然已經成就了戰局而一些綠營的爬呆組”也從旁協助批起公務系統坦白說公務系統發給武德宮的公文會被解釋為滅香而且還引起風浪有問題的應該是會被謠言輕易煽動的社會體質和不求甚解的批評還有就是不具備戰爭判斷力的混腦我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一例一休我也不拿香拜(我不是基督徒)但我也不反對拿香甚至認為沒有必要特別呼籲減香信仰就讓它自由自然(或可用冉)不需要用太多的理性去壓抑或驅使感性但是愛護環境的最深層或最極致

其實也是一種感性只是這種感性是由公部門提出可能會造成一種無形的壓力來源不理想但並非是錯,可是被惡意運用操作就必須力抗反論這可能才比較接近所謂的正義吧 說台灣的宮廟都是綠營支持者的人,不是頭腦爬呆就是另有居心!就像現在台灣的村里長,傾向藍營的沒有九成也有八成九,砍斷藍營的黨產,只是讓這些村里長斷了國民黨的奶水,支不支持綠營?還在未定之天,別太天真了!紅色的共產黨,現在應該正虎視眈眈,想替補國民黨成為新奶水供應者,這可能才是這一次,減香變滅香的根由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現勢偶感

坦白說有時候覺得,人在日本可能也是一種幸福,因為耳根清靜許多。但是稍微一關心,就看到〝精功〞的沒幾個,腦袋裝屎卻不乏其人 ( 就是說台灣人啦 ) !如果不是立法院提供這則資訊,我還真不知道傅崑萁這一號人物!我是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有甚麼道德範例?讓人能夠追循或追思卻當上總召?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