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日曜日

也是克里特島人

哈!有時候還真的覺得台灣的克里特島人,還真多!自己先罵民進黨是資進黨,然後再罵民進黨,把抗議的團體歸類成國民黨同路人,也就是自己先惡魔化對方,可以!自己被塗黑了,不行!反正自己就是正義的一方,而且是絕對的!不容置疑的!

哼!還真是有你的!你以為你是誰?失業時,要工作權,有工作了,要多休假,有休假了,要工資高。要求減低工時改善勞動環境品質,的同時,需不需要反面檢視,究竟能提出或提供了甚麼樣的勞動力品質?否則,豈不是甚麼都是你要了,卻不知你要給甚麼?能給甚麼?

還是只要死抱著,「我是勞工,所以我都可以!」,那你和那些自認菁英的,「我是菁英,所以我都行!」的思維有何差異?又或者你要求重視勞動者,自己卻一直妖魔化聘請你的資方?這種克里特島人習性,可能是你在抗爭前,必須先改善或修正的吧?又或者,你何不自己也出資創業看看呢?又可實踐自己的勞動正義,何不為之?

( 職業勞工除外,你不是勞工,卻是職業勞工,因為你的本命是抗爭不抗爭你就會死不是會失業)

0 件のコメント:

政治微觀

基本上我以台灣人的立場,對立憲民主黨的印象感覺是很差的,立憲民主黨可以說是,日本所有政黨當中,最親中、同時最輕台的政黨!小沢是代表性人物。從鳩山政權開始小沢是幹事長,就曾主導 600 人議員團到中國朝聖!立憲民主黨政權之下,「弱腰」從鳩山到菅直人表現無遺!從教科書、到地球儀、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