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火曜日

反霸凌的狗屁 (二)

甚麼叫是非不明邏輯不清這個MV霸凌抹黑事件就是一部活生生的台灣現形記
霸凌MV隨意舉善意第三者(這個善意是指無關不知情的意思的法律用語)製作非事實的惡意抹黑對了嗎顯然在文明社會並不是如此不管你用創作自由或言論自由可能都是不被容許的錯誤否則誰都可以創一首歌隨便罵誰栽贓抹黑任何人說這個製作人腦中沒有人和權利的概念他也根本沒有被教會人權必須要尊重他一直以為創作是可以豁免包括任意侵犯別人的感受而這個錯誤行徑居然還是有人容許而這些人可能就是在日常只知自己的創作自由言論自由而不在意他人的感受人權的Selfish

中山女高誰都可以喜歡她厭惡她但是你沒有任何權利可以拿非事實批評她抹黑她她當然也有權利對來自於非事實的指控抹黑惡意謾罵憤怒和反擊為校譽挺身反擊何錯之有有人惜身如玉有人喜歡笑罵由人有人性喜作賤自己都沒有錯都是你自己人生的選擇,可是你沒有那個自由和權利,拉別人和你一樣扯爛同流合汙。但是這個事件中為何對惜身如玉惜校譽如命卻反而要被批評指責呢而且她們正是這個事件的唯一無端受害者

我可以懷疑蔡依林根本極端小氣媚俗心胸狹窄生活糜爛那個陳星翰根本是不學無術連學校都是作弊搞混畢業能幫蔡依林當製作人根本是裙帶關係得來的但是我可以把這種任意的懷疑寫成一篇微小說而且就直接以蔡依林陳星翰為名(連影射都不避諱)這樣蔡依林陳星翰會一笑置之也擁護我的創作自由嗎如果這樣也被容許那這個社會還有甚麼是對的

中山女高的諸君們你們是該生氣該憤怒對人和非事實的事和指控加身時原本就該挺身反論輕於鴻毛重於泰山正是你人生價值的取捨邏輯要清楚是非必須分明否則人生就只是具有人形卻過著動物的生活這是我對這種平庸的頭平凡的技能製造下三濫MV作品卻又能厚顏薄恥叫囂甚麼創作自由的事厭惡又鄙視

0 件のコメント:

政治微觀

基本上我以台灣人的立場,對立憲民主黨的印象感覺是很差的,立憲民主黨可以說是,日本所有政黨當中,最親中、同時最輕台的政黨!小沢是代表性人物。從鳩山政權開始小沢是幹事長,就曾主導 600 人議員團到中國朝聖!立憲民主黨政權之下,「弱腰」從鳩山到菅直人表現無遺!從教科書、到地球儀、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