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月曜日

反霸凌的狗屁 (一)

看完你的推託之詞我說幹 那是在罵你嗎 幹甚麼也是幹 努力幹活也是幹我也讓你去猜我的語言本質如何知道柏拉圖為何不許藝術者,進入他創立的柏拉圖學園Akadēm(e)íā因為他認為藝術者多是操弄感官情緒而無助於弁明音樂好不好聽沒有標準更低甚者敲鑼打鼓製造噪音擾人心神不過大言不慚地也自我標榜創作音樂現在在搞個影像稱作MV好像很新潮又很有型

但不論如何音樂或甚麼MV總是在追求真善美能娛悅耳目心神但是用醜化某甲來達成影音效果首先就可能引起某甲的不快那我真要問你他媽的是如何在創作你所謂的音樂這種結果只訴說一個low咖曝曬低級趣味而已

日本創作領域不名言的默契慣例舉真實社會上事物時通常總會避諱或偏諱例如形容政黨時也會用民自黨或建民黨而不會用自民黨舉大學時可能用慶明大學影射慶應大學不管是牯領街少年殺人事件或本次事件正可說明台灣對於權利的理解根本是皮毛這種粗魯的人文習氣也可見創作者能力平庸水準低下與不長進別無其他啦少在那邊拿創作當令箭

在日本、還有現在在台灣也是如此,警察抓到犯罪嫌疑人時,也都會拿個東西罩住或蓋住嫌疑人的頭或臉,為什麼?簡單說就是人權!警察有逮捕現行犯的權力和責任,但是警察並沒有判罪的權力,所以抓到逮捕時是犯罪嫌疑人(連犯都不是),而且即使被判罪的犯人,一樣有人權,那更何況沒有犯罪的一般人!

換一個角度,法官才可以判罪,但是也必須依據事實和明定的法律條文,而包括警察和一般人,你可以有喜好,但是你沒有判罪的任何權力與權利!再轉換一個角度,一般人包括你,可以排除被無端審判的權利,可以拒絕或排除被無端的指控,否則你的人權根本是不存在的!

甚麼是抹黑?簡單說,就是以不實指控或影射任意個體,中山女高有無霸凌?不知道!除非你舉出事實指證!那為什麼她要被MV指涉或作為反霸凌的祭品?作為人或法人的權利,他有很簡單的理由拒絕或排除,被無端指控無須抬出道德,只要我不喜歡就可排除!有誰喜歡無端被取笑辱罵的?

還有要詮釋反霸凌,是不是要先知道甚麼叫霸凌?霸凌英語:Bullying也可以翻譯成欺負簡單說就是以不合理或惡意攻擊他人這隻MV據說是要反霸凌但是卻用霸凌他人來詮釋而且還拿創作自由來吆喝以為豁免做說詞還以音樂創作大旗揮霍吆喝,此等行為根本就是十足霸凌同時還汙衊音樂簡直是混蛋加三級我看最起碼的認錯不是甚麼以打馬賽克而是整支打掉重練看能不能有一點救贖

0 件のコメント:

政治微觀

基本上我以台灣人的立場,對立憲民主黨的印象感覺是很差的,立憲民主黨可以說是,日本所有政黨當中,最親中、同時最輕台的政黨!小沢是代表性人物。從鳩山政權開始小沢是幹事長,就曾主導 600 人議員團到中國朝聖!立憲民主黨政權之下,「弱腰」從鳩山到菅直人表現無遺!從教科書、到地球儀、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