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日曜日

去你的交通幫

近日內人要去澎湖,送她到台中清泉崗機場,指標上寫台中航空站,到達時果然航站正面,比任何一個高鐵站站場都小,耶~~更正確地應該說,只有航站樓根本沒有站場!入口居然就像某一個停車塔的入口,而且航廈前方就是大馬路,日本大小機場少說也走了20個以上,再如何偏僻的地方小機場,沒有看過這麼搞機場建設的!

日本北陸富山空港偏僻小機場,而且根本就建在河川埋立地,但是航廈建設小歸小還是中規中矩,之前聽過林佳龍要爭取台中航空站升格,當然造成今日這樣結果責任不在他,但是我建議,除非航廈打掉重練重新規劃,否則我建議打消這個念頭,這種機場規畫建設,可能讓外國人一走出機場就先看貶了,與其馬上丟人現眼,我看還是從桃園機場進入台灣可能要好一點。

坦白說,我是不只心裡幹,事實上已經幹出口了,我建議應該把建設設計者公司公諸於世,我想請教他,到底有沒有看過其他國家,如何規劃設計一個機場?幹!台灣那批交通幫,顯然沒有過一個〝精〞的人,國民黨或是只會做官卻不會做事的所謂交通幫,根本對台灣的建設是,把機場當車站蓋,把車站當招呼站蓋,而把招呼站當成路邊攤處理。30年沒有在台灣幹過一件好事,有哪一個硬體建設稍微和人可以比評的嗎?卻是搜刮台灣大筆大筆的建設金錢,看到台中站航廈,心裡幹得簡直想把相關人等,拖出來鞭打兼遊街示眾!

台中航空站

富山空港

0 件のコメント:

現勢偶感

坦白說有時候覺得,人在日本可能也是一種幸福,因為耳根清靜許多。但是稍微一關心,就看到〝精功〞的沒幾個,腦袋裝屎卻不乏其人 ( 就是說台灣人啦 ) !如果不是立法院提供這則資訊,我還真不知道傅崑萁這一號人物!我是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有甚麼道德範例?讓人能夠追循或追思卻當上總召?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