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月曜日

腦殘與嘴賤

藍統選後幾乎崩潰的氣息終於又有一點生機因為又有阿扁貪腐的新指證看統媒如獲至寶的狂喜真可說是沉海獲孤木不過這次是由綠營發言人自己爆料舉發意義非凡更根本不用查證因為是綠營自己人暴的料而且還是貴為發言人當然更無庸置疑這下子變成綠營語塞了吧

我沒看到徐佳青舉了甚麼可信的證據卻似乎要博自身清高美名以對比同黨同志的貪腐與同流合汙辭黨發言人我看也只是剛好而已我要是民進黨員我還能信這種先置同志於汙泥漩渦的發言人嗎徐佳青政界打滾多年會分不清這種憑空抓藥式的指控的嚴重性嗎還是政界打滾久了腦也殘了,嘴變賤了?!就不要說是阿扁就算指控一般人或政治人物用這樣方式的指控和抹黑有何兩樣?!

徐佳青最好把證據弄完整否則不是辭發言人可以了事我看應該退黨而且我深切懷疑她到底是國民黨還是共產黨的死間打擊陳水扁的同時製造綠營內亂破壞蔡英文的氣勢轉移國民黨的敗局氣氛這個女人拿不出像樣的證據即日起我就把她當敵人她要參選里鄰長我也會反輔選到底

 遠從李登輝卸任時,也有藍營立委()指控李登輝,搬了幾箱錢運往國外?阿扁當初海外匯款,藍營立委越說越多,甚至上百億!呂秀蓮嘿嘿嘿事件、奇美小護士,也都是用繪聲繪影的方式,都幾年了?居然還有自稱綠營的政客、有名的嘴,用這種方式,而且對準的是同陣營的同黨同志。幹!這種已經是下三濫的招數還在用,不是賤人是甚麼?

但是綠營台灣派,千萬別再中這種賤人的賤招,遷怒蔡英文,因為藍營最喜愛的結果效果,正是如此!可能徐佳青就是這樣打算?因為接下來綠營立委的內部初選,正是以民調方式決定,這個徐佳青這種出賣同志的行徑,正可給藍營煽風點火可乘之機,你說民調時藍營支持者,會不會〝弄狗相咬〞?徐佳青的機會不正是水漲船高?她不是說她曾退過陳水扁支助的一百萬,可能她想強調的就是這個!幹!賤人果真就是矯情!

 徐佳青爆扁收錢 綠營齊轟、藍營大讚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52032

徐佳青爆扁收錢 北檢:將了解案情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51824

我看徐佳青應該可以到國民黨中央黨部領賞了 !

馬英九科技大老政治獻金疑雲狀告周玉蔻,現在徐佳青提這個,沒有給馬英九解套的效果或用意嗎?問題是,周玉蔻對上當今權勢,徐佳青卻棒打落水狗!

0 件のコメント:

公車.野雞車,也都是車

現在的網站最大的問題,就是有人太多不懂卻又喜歡裝懂!拿公共電波的問題,比照美國的 Japan bashing 相提並論?本身就是一種 Barking up the wrong tree ! ( 間違った木にほえること ---> 見当違い・お門違いのことをする,對著錯誤的樹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