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日曜日

時序感慨

曾經有人把阿扁執政時期,所創造的、完成的建設收集條列,我看是很多自稱綠營的人,其實跟藍營的人是一樣,根本是不看,只會和藍營同調上網發揮恨扁情緒。如果你再問他,阿扁被羅織幾條罪?判有罪的幾條?無罪的幾條?我在這裡跟你打包票,他也應回答得零零落落!因為他也是根本的不清楚!也無心想要了解!他應該只知道沒有甚麼來由的恨扁情緒無處發洩,就跟藍丁一個樣,因為他的情緒原本就不是從認知事實開始!

 我退出阿扁們,是因為有太多的自稱阿扁們,以挺扁為藉口,對綠營的政治人物進行,無可掌握的情緒批評攻擊,而不是對阿扁本身的否定或放棄。論功過、論有能,綠營有哪一位政治人物超過阿扁的?謝長廷嗎?阿扁一任的台北市長,會輸謝長廷一任多的高雄市長的政績嗎?阿扁還兩次總統大選勝選,謝長廷則是輸到脫褲,不是嗎?阿扁的一邊一國、正名制憲,和謝長廷的甚麼一中憲法、憲法各表,就算同樣是口號嘴砲,哪一個清晰而能感動人心?!

就算藍營追殺阿扁羅織貪腐罪名,阿扁究竟貪到誰?或者讓誰吃了虧了?讓國家經濟衰退了嗎?讓薪水縮水了嗎?阿扁支助綠營的政治人物有多少?因為綠營沒有黨產,馬營九擁有全世界政黨最多黨產,所以他可以領四十萬存四十二萬,然後放任他的黨羽大貪小貪,還做不好事,以人的品質論,阿扁好馬英九太多了!也好過謝長廷太多了!你有聽過謝長廷支助過誰嗎?綠營的斯德哥爾摩症狀患者,太多、也太深了!我看也已經無救了!我雖然已經不是阿扁們,但是我還是尊阿扁是條人物!也是綠營的第一戰將,即使身被俘盧凌遲,這和喜不喜歡沒有甚麼關係,是從事實判斷而來!

在我的認知當中台灣最有活力最有尊嚴台灣意識最高漲多數是在阿扁執政時期可是曾幾何時現在的台灣人很多已經是看著韓國人的屁股追仰望中國爭著捧中國人渣團的大腿藍營的豬狗名嘴藍丁可能已經視為必然奉行如諭可是許多綠營的人無法正確評價阿扁也不敢同時也不願正確評價阿扁這就是斯德哥爾摩症狀的特徵

現在的阿扁或綠營,可能已經無需太多的敵人因為中國的入島入戶入心(特別是綠營的心)顯然已經形勢已成現在台灣的形事實上可能比蔣經國時代還嚴峻危急但是顯然不知死活的台灣人,卻反而是增加的趨勢即便綠營也是如此阿扁是綠營被打斷的腿骨而謝長廷卻像綠營膝蓋之癌阿扁是委屈在中華民國的體制,向著台灣發進而謝長廷卻像委屈在中華民國體制而卻是向中國彎腰屈膝這正就是阿扁和謝長廷本質上的不同

1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很公正的文章!

喜好

很多人總喜歡過度膨脹自我,可是多是口說而足不出戶的說客而已!你不要看他,又是誰該去選哪一縣的縣長?哪一個個頭比較小,活該只能去選個立委、或是小里長?誰又應該去選總統?你問他為什麼?他就可能回答的〝不答不七〞!因為腦力既不足體力倒是很夠!要誰幹甚麼?誰只能做甚麼?以為自己是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