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月曜日

情緒與事實

我的情緒地圖,第一討厭:中國共產黨,第二討厭:中國國民黨,第三討厭:新加坡人!(特別是李顯龍和他老婆)。一年多以前我就寫過,疫情和經濟,有如母親與妻子同時落水,哪一樣要先救?救了疫情就會壓縮到經濟,放鬆了經濟就可能對疫情推波助瀾,台灣人這一年多以來,對經濟已經過於熱昏頭了,你不覺得嗎?誰料到這一波傳染速度如此之快?事後專家未免太多了吧?你不覺得嗎?

 這樣就對華航判刑,我看也未免太日見和主義,如果華航是受到無症狀傳染,又無症狀顯現,然後又傳給家人、然後流入市場,又傳到阿公店酒店,然後整個台灣的樂觀氣氛,不用負擔嗎?那些好像拿到槍的,例如:費鴻泰…等,還有國民黨那些原就是買辦心態的人,正樂於陳時中終於手忙腳亂!打鐵不趁熱要待何時?要問的是,國民黨為何老是和台灣人相左?台灣人歡樂他鬱卒、台灣人鬱卒他大樂,這種和本地格格不入的心態,才是令人疑點滿腹!

日本從每日12暴增為56我還向日本友人開玩笑日本人因疫苗有望所以各縣努力清倉想來大約是4月初那和今日之疫調相當吻合不也是如此嗎本周如獲得改善那應是政府有能國人冷靜之故

印度馬來西亞越南新加坡紐西蘭日本重新封城日本是用「緊急事態宣言」,那台灣慌張程度尚屬良好不是嗎為何偏要自亂陣腳心態為何和共產黨如此一致呢台灣的藍營會被質疑其實是其來有自,不是嗎柯文哲侯友宜如果真那麼料敵機先就不會慌張如斯究竟我們都是人不是神我看就少來那張神祉的臉可以嗎

 全世界沒有疫調首推中國,他不會讓真正人民的聲音出現,它會讓你的聲音出聲嗎?你對他所說的還能信嗎?何不去住住看呢?老是在台灣嫌東嫌西,我看台灣人都膩了、也累了,你就行行好趕快去中國吧!藍統媒努力要撐陳建仁,這是陽謀,主要是要製造蔡英文亂了步驟,陳時中真的不能用了嗎?其實陳時中和陳建仁,基本上是同類人!你不覺得侯友宜和柯文哲,兩人自始封城叫得最大聲?現在最符合封城要件,正是新北和台北!為何又不叫了?因為要中央去買單,也就是責任是中央要負!他們永遠不想負責任。你知道封城有硬封城和軟封城嗎?

 記得去年的恆河嗎?甚至還有人努力讚賞恆河有神秘粒子,整個亞洲比台灣衛生條件差的,馬來西亞、越南可都是優等生,韓國如果不是信仰群聚,日本是鑽石公主號,病毒似乎都是針對歐美,反而亞洲卻能倖免。這次卻好像是針對亞洲而來,台灣、日本、韓國也在其中,日本人口是台灣約6倍、土地約10倍,昨天的日本還算低3594,如除以10359人,可是真正人口只有6倍,除以6600人,台灣的確診數如連校正者共355人,約是日本的一半,以此來推估台灣可能更接近事實。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