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火曜日

你最偉大?

你以為你最偉大最辛苦最苦休業九個小時九天小孩鬧九天沒做生意沒染病可是本人已經靜養九個月我可能還不是最偉大有一個人九年又九年又九年,結果還沒有起笑〞!還做了總統那個人叫曼德拉〞! 

最簡單的事,那就是封城、槍斃!費鴻泰嘴巴槍斃很多人,因為大腦跟不上,或沒有大腦的人,槍斃就是一帖良藥!把人都槍斃了、他就不會叫,其實更簡單的是,把鬼叫的人槍斃,那更快接近無聲、也就是安靜無聲,把費鴻泰槍斃掉,就不會再有異聲,那豈不簡單了事?

 封城也是!說封城說的最多的、想得最少,他才不會管你沒有生意,是要生、還是要死,你一有企業那就輸了,因為你要牽扯甲乙丙丁,他不用!費鴻泰能幹嘛?只要他還能生存,他就一樣能繼續鬼叫鬼叫,你又能奈他何?特是別在台灣?如果連水都不自由的國度,有錢又有何用?買水?那你的一生就買水吧!

民進黨也許坑人,但她並未殺人!只有國民黨、共產黨才坑人和殺人,哦!像槍斃啦,所以你怕他,甚至你就支持他!你簡直是斯德哥爾摩的後代,你那全身國民黨味,當然碰到真正中國出身的共產黨,當然畢恭畢敬,你那一身的死國民黨味,到死都不會改變啦!

 斯德哥爾摩也許洋味十足,可是那又於我何干?我也不是民進黨!更非斯德哥爾摩後代,可是我支持的一定是台灣出身的政黨!因為我是台灣人!你說國民黨已經台灣化?這次疫情已經使他中國味盡現!那還用說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