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0日日曜日

令人討厭的新加坡

新加坡國土面積728平方公里人口570萬人

香港面積1.106平方公里人口750萬人

新北市面積2.052平方公里人口402萬人

台北市面積278平方公里人口258萬人

 很多人很喜歡例舉新加坡可是20年前我說香港國際化先學會看不起台灣20年前的新加坡國際化先壓抑台灣坦白說比看不起台灣更嚴重特別是李光耀和鄧小平搭上線後第一個提拔看扁台灣的李顯龍還有心胸狹窄的女總管那個rrrr 的女人她看不起蔡英文可是蔡英文除了媽媽是偏房可是一個學霸級的女流任妳那個女總管低聲下氣的前半生是無法比擬的當了總統拿起槍比誰都要霸氣rrr個沒完那又如何改寫不了她在世界的管理形象

 李光耀國民黨強盛時巴著國民黨共產黨需要世界的支助你李光耀可是幫了不小的忙否則淡馬錫如何在新加坡和中國揚名立萬新加坡是國家嗎她卻更像公司淡馬錫公司那個會rrr的女總管沒有李氏父子妳可能也只是哪家的公司的主管沒有李氏父子的垂憐妳的人生是何境遇都很難料蔡英文最近才剛以8百萬多票勝選再怎麼說她都是以民主之勢得以掌權而那位以rrr聞名的女總管一生可能都不用嚐民主的滋味

 新加坡是國家嗎但是他卻更像農場全世界最看不起華人的除了李光耀李顯龍絕對名前茅,哦…那位以rrr聞名世界的女總管可能也是名列第三吧台灣是不能再小的小國但是和新加坡比起來新加坡只不過是個都市昨天晚上和內人聊天,她說到有一位抗疫專家認為台灣早該封城我說他更應該閉嘴如果都以新加坡看世界充其量也只不過是一個都市看世界看過新加坡嗎其實只要一個百人軍隊就可封鎖新加坡

 封城對新加坡來說再簡單不過所以說起封城口水都不知要收斂再說一次在疫病面前會自稱專家的就不會是專家如果有專家就不會有一年多的疫病無法解決所以那位不知名的抗疫專家在大自然之前你給我放尊重點能小聲就小聲別搞得自己以為是專家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