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水曜日

就是薪水小偷啦!

說黃國昌認真可能有部分真實,但是四年提8案、完成立法的提案0!這種業績表現在全世界的各公司,可能早就被Fire 了!每天準時或提早報到、還加班,但是這樣的業績,有哪一位實業界的公司或老闆要呢?

要說他有何精明老愛加蔥加蒜的,罷免法的修正,如果照他的版本,他早已經不是立委了,不是嗎?你說還膜拜他的甚麼昌粉、腸粉腦袋瓜,究竟是裝甚麼呢?我看蠢字已經不夠用了!

還有那個假掰要投韓的,甚麼柯粉後援會的〝喀小〞,當年我請他舉柯文哲的政績,除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南門的高架之外,沒了!沒有下文了!到現在也無法舉出柯文哲有任何政績!

啊!聽說柯文哲5年來也是每天很早就到市府,靠背!每天很早到公司無事忙,卻幹不出業績,這在日本就叫做「給料泥棒」〝薪水小偷〞啦!黃國昌和柯文哲,只不過是每天很早、還帶便當,到辦公室偷薪水的賊而已啦!古有馬英九是很誠懇地說謊,今有黃國昌、柯文哲,就是很認真地偷薪水的貨色!更有問題的是你,還粉他的仔頭。


喔!當然也不能忘了!還有每天嗯!好像每周寫周記的惱人的蚊蟲!揮他好幾次好像也揮不走,好像已經粉得病情嚴重的樣子,話說甚麼柯粉或昌粉、腸粉,辯到舌頭打結之時,通常就喜歡開始擺出「英粉」是不是嫌票太多?他不排除投韓,開始用威脅口吻,不過,這遇到我卻沒有用!

我還對那些結舌的殘兵說:
你要絕食,可能也省不到我的伙食費,你要用平底鍋敲頭自虐,痛的也不是我,你不投票、投廢票,要投給阿貓要貓食,我又不選舉,我根本不在乎!
你要哭、要笑、要咳嗽、打噴嚏,我又不用陪你去看醫生,你跟我說那麼多幹甚麼?其實我只想送你「御愁傷樣」…鏗(敲鐘抓香灰)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