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月曜日

縮頭縮腦 (二)

也算是另一類的平衡,今天就再舉一般論所謂親綠營的報紙記者的文章,如果最後民進黨或蔡英文,還是選擇禮讓柯文哲,我會不會尊重她?當然是尊重!因為政客要寫功績、或是寫墓誌銘,都是她選擇的權利,也是黨或黨主席的權力,由不得他人太多說三道四,但當然是不贊同、也不會遵從(是說我)
  綠基層已認賠殺出…-自由時報記者:邱燕玲/特稿

當然別人要如何?那就請忠於自己的認知,自由無悔地選擇發揮自己的權利,做屬於自己的決定,也不需、也不用說三道四,可以自由自主做權利的決定,可能才是民主的核心要義!那些含血、含淚、含恨的封建戲碼,就不要再出現免得令人作嘔。

現在很浮面的印象是台北市民進黨怕國民黨復辟所以寧願在柯文哲胯下忍辱偷生又怕如果跟柯文哲翻牌翻臉國民黨復辟然後柯文哲憤而參戰2020年總統大選這也怕那也怕民進黨跟蔡英文都快變成紙糊的了黨外到民進黨成立哪個時候不是在風聲鶴唳中以小博大看到現今民進黨對台北市對一個柯文哲居然可以孬成這個樣唏噓之外可能是滿腔怒火瀕臨爆發

我看民進黨的那些高層,可別被影子嚇破膽或被嚇死才好!我現在就想送民進黨的那些甚麼高層,真是了憐!蔡英文可能不要輕忽,綠營的這種瀕臨爆發的憤怒情緒蔓延才好!或者放任這種憤怒情緒蔓延,到時候真還能凝聚向心力嗎?這種只有黨派權利算計,看不到任何理想的政治運作,不覺得和民進黨執政揭櫫的改革理性性格,有所扞格嗎?

如果還有人對現今的民進黨稱甚麼高層層峰甚麼領不領袖我卻想說你去吃屎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汝我伊、咱尬阮

歐洲流行的諺語 (Compare apples with oranges) , 拿橘子來比蘋果 , 是一種 fallacy( 謬論 、 謬誤 ) , 如果是台語的諺語 , 可能是 〝 奧來阿ㄍㄟ在室 〞 ( 爛梨子假裝處女 ) , 或 〝 奧來阿ㄍㄟ ㄆㄨㄥ各 〞 ( 爛梨子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