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月曜日

英雄的崛起

日昨回台看到幾則新聞民進黨決定與柯文哲整合」、「選黨魁 蔡英文:自認成熟不需被保護」、「駁棄選黨魁 蘇貞昌:為選舉成敗負責」,雖然都是出自同一作者的文章但是應該有一定的可信度如果民進黨真能決定和柯文哲整合不一定是正確但是顯示一種正向的態度與決定就算民進黨員的競爭者輸了選擇卻可贏得態度磊落與被尊敬究竟英雄是必須要能自己搭建舞台就算是民進黨血統純正DNA如何也必須要自我驗證經歷考驗而且我認為民進黨或台灣人最不同於國民黨或中國人的乃在經驗的實證的pocitive思想核心和講究血統論出身保守的封建式思想體系的格差我很遺憾民進黨內居然有講血統DNA的說法論調

內人問我支不支持柯文哲我回她說第一這不干我事第二我也非台北市民第三我支持能自己搭建舞台的英雄柯文哲有可能顧律師也有可能其他人也仍有可能旁人最重要的是冷靜的頭溫暖的心關懷的眼看守著不要一副公親比事主還一頭熱而且還熱過頭活像蚱蜢也像小丑這個社會已經神太多還有領著博士頭銜領著教授教書執照也裝神唬人真神假神充斥我看現注視可能還比較切實際內人放柯文哲的訪問給我看老實說柯文哲相貌平平口才亦不佳但是他卻是活生生的真人口語會打結也會想錯事說錯話可是直言近似真可能是他最大的特點但是無疑的他正是自己搭建起舞台至於能不能成為英雄則須靠他自己成就我不持定見因為我更想看每一個人發揮任何一個可能

至於蔡英文果然是還在賞味期限內的政治人物至少尚未腐壞我贊成也支持她這種態度和決定沒有錯一個成熟的政治人物是不需要被保護有的人可能喜歡以蔡英文競選黨主席是對照著蘇貞昌但是真實卻是,被她對比下去的卻是謝長廷諸位不妨回頭再去檢視一下謝長廷的說詞表面上他是支持蔡英文但是果真蔡英文照他的說詞走那豈不是坐實了蔡英文是瀛弱的溫室花朵?!充滿步步算計的言詞正顯示謝長廷主體的薄弱空洞這種損了蔡英文也不利謝長廷自己的論調正是謝長廷表態參選的橋段這種比戲子更不堪的政客果真被他選上民進黨主席那就是綠營的輓歌我支持蔡英文勇於競爭我也希望蘇貞昌正面面對競爭而不要再來謝長廷那種跳樑小丑般的算計式政爭

0 件のコメント:

日本的武士(二)

日本的歷史是以神武天皇登基的年代 ( 紀元前 660 年 ) 為起點,但是事實上卻是到第 15 代天皇的応神天皇才有出土古墳,它在今日的大阪府外圍,考古的推估年代大約在第五世紀,但是並非非常確定,日本多是以古事記的記載,可是古事記卻是 712 年才由太安万侶所著,是日本最古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