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金曜日

有關阿扁的種種

現在的網路時代雖然快速,但是水準參差不齊,有的連文章都讀不來,有的是一行一行幾個字來,但卻都辭不達意!這可能也是網路爭吵的最大主因!

因此我再一次說明,我台獨鷹派惡聲至必反之的立場,原本這個惡聲,是主要對台灣或台灣獨立的惡聲,現在我重新再加上對阿扁的惡聲!因為就像開欄推薦文最後點睛的三行敘述:

國民黨特務機器統治集團
羈押陳水扁 瓦解台灣人
這就是他們最大的戰略規劃


事實上阿告藍統一派的,對阿扁所進行的戰略目標,不只是瓦解台灣人,也是完全控制台灣為統一清除障礙!戰術上,利用司法進行政治目的的連續追殺陳水扁,的 同時,媒體從側翼惡魔化吳淑珍,背後的玄機正是對台灣商界,有綠化意向者的殺雞儆猴!用意就是砍斷綠營的可能金脈!阿扁案之後還有幾個企業,敢明目張膽支 援綠營?

蔡英文大選時的個人小額募款,其實也有不得不的必然,因為大企業、中小企業,還有多少敢以身試火的?幾個國營、準國營企業,政黨輪替後還有綠營插手的餘地 嗎?遍佈台灣的地方金脈主力農會,何不去查查看,綠營有能力進入權力核心的總幹事有幾席?水利會又有幾席?這些農會、水利會五鬼搬運的,一年沒有個十來 億,可能政客都會笑破肚皮!

陳水扁的海外匯款有問題的不在數額七億,而是他的行為違反他自己所曾批評的道德!可是這個道德瑕疵,卻被國民黨特務機器統治集團有效運用連結成貪腐,這個 戰術可以說總成了,擊垮綠營的戰術!我非常看不起綠營裡,一些老是喜歡裝白領樣的蠢像,因為既看不清國民黨特務機器統治集團(我一向是以黨國政經媒稱之) 的戰略,也看不懂它的戰術,當然是無力反擊藍營的各種批相!也更當然他是不可能為阿扁,甚至說一句好聽的話。

我說過無情我可接受,無腦令我難耐,無腦又愛炫就令人憤怒!我已經不是阿扁們,但是對於阿扁的惡聲,一有時間我就必反之!同時,我也不認同某些自稱阿扁 們,卻以綠營的政治人物為攻擊對象,蔡英文、陳菊等有無切割陳水扁?我不知道!即使有切割,我也可以接受!我之所以批謝長廷、姚人多、陳茂雄,那是因為他 們對台灣或台獨所出的惡聲!所以重點在惡聲的有無!而不在有否切割?有情或無情?

最後蔡英文迷或甚麼小英迷的豆腐渣頭腦,那是蔡英文迷、小英迷的深刻症頭,和蔡英文一點關係都沒有!想以此打混仗的人,不是無藥可醫,就是頭殼發燒過度,已然無救?!我看是不是應該即刻去找醫生比較要緊?上網只是加深你的病情而已!這也是我個人僅能擠出的一點點善意規勸!

相關欄址 :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29063

0 件のコメント:

聽蠢人說經?不如聽音樂!

大約是十五六年前的冬季十五夜,從東京開車到富士河口湖,看到白雪覆蓋的富士山,在月光下就像黃金之山!這個絕景一直印在我的腦海,之後也從未看過有攝影 家,照過如此絕色美景。而當時電台播放的音樂,就是 Karunesh 的 Lightdance 專輯!這位出生德國的音樂家原是畫家,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