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金曜日

戰略與戰術

為甚麼是戰略局勢看不清就可能落入戰術的陷阱現在的選舉局勢應該把它看成是台灣(台灣獨立)和中國或者更進一步可能是民進黨(執政)和共產黨(掌權)的戰爭否則就可能陷入戰術的陷阱因此就會有為了防止國民黨再次復辟所以容忍柯文哲胡作非為的想法但是其實柯文哲根本和國民黨一樣爭寵中國或者想爭取中國暗中奧援世大運之後柯文哲和中國眉來眼去可以說已經是肆無忌憚可是綠營還是有很多蠢腦,陷在戰術陷阱卻仍不自知民進黨的執行層也迷惑在陷阱之中三心兩意游移不決台北市的自黨候選提名都差一點開天窗

東奧正名的主要推動人紀政好像曾說過東奧正名或者她不是台獨在情感上可能使台獨運動者疏離但是我卻認為那反而是好事台獨運動者不要以要你來認同信服我的台獨理念加入我的陣營這種心態推動運動或許可以用你不拒絕反對那就可以想辦法合作,「東奧正名即使紀政不是台獨但是台獨運動者加入推動再怎麼說怎麼看台獨運動者加紀政都大於台獨運動者可是就存在有太多的台獨運動者把台獨當宗教在推你不唸同樣的經文你就是異教徒這哪是在推運動根本是在找敵人揪出敵人

坦白說之前我要內人努力幫忙東奧正名聯署1020日我決定叫內人在家看電視轉播而我就可能是在日本看網路我對這種搞大拜拜式的運動已經疲憊無感那一天就算10萬人20萬人除了勞師動眾達到了一定的聲勢之外可能達成甚麼目標甚至讓人感覺有和東奧正名一別苗頭的味道根本也可能稀釋東奧正名的凝結力反郝柏村軍頭遊行集結幾萬人是給了執政的國民黨壓力現在集結1020幾萬人是要給國民黨(已經在野了)或敵對的中國共產黨壓力又或者剛好給現今執政的民進黨壓力或者要凸顯她的無能而她下一個月就是要大選給她難堪或者敗選對台獨運動是有甚麼樣的增益我無法理解這些看似台獨的菁英們腦中在盤算的是甚麼戰略戰術

我要很嚴謹地敬告這些浩浩蕩蕩的台獨菁英們就算逼執政民進黨政客全部依你們理想要求2019年也就是明年舉行入聯正名公投」,以現今的政治局勢究竟有多少成功的勝算歷次全國總統投票綠營超過半數只有兩次一次是陳水扁的50%另一次就是蔡英文的56%就算把李登輝前總統也算成綠營也只有54%有誰可以肯定把握入聯正名公投讓人信服度支持度可以超過以上三位綠營總統我看答案毋寧是否定或者讓人大大存疑的吧萬一公投失敗或輸了要如何收拾運動要如何持續或轉進有人想過了嗎可能現在說都沒有人說更別談要如何做光會帶群眾衝鋒陷陣卻沒有教會如何守身轉進那不是在搞運動那是在犧牲別人滿足自我的虛妄

東奧正名是在體育界的範圍但是就如世大運不能排除中國有暗助柯文哲使之風光的可能嫌疑也就是她沒有完全政治的硬直性當然也必定會受政治的擺佈如果東奧正名都無法成功有甚麼証明入聯正名這種政治性最強烈的團體同時中國還是常任理事國之一的運動能夠成功呢如果東奧正名成功,「入聯正名失敗至少台灣在世界也多了一個灘頭堡如果東奧正名公投都失敗了至少也給台獨運動多了驗證運動的經驗或者也多了一個失敗的經驗運動要如何重整轉進多了一個思考的機會台獨運動既然不採取革命方式完成為何要放棄或無視這種可能小損傷練兵的機會呢

0 件のコメント:

日本的武士(二)

日本的歷史是以神武天皇登基的年代 ( 紀元前 660 年 ) 為起點,但是事實上卻是到第 15 代天皇的応神天皇才有出土古墳,它在今日的大阪府外圍,考古的推估年代大約在第五世紀,但是並非非常確定,日本多是以古事記的記載,可是古事記卻是 712 年才由太安万侶所著,是日本最古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