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火曜日

獨派大老?

這個許光頭(許信良)我沒有特別喜歡,但也沒有特別討厭,我只贊同過他一個觀點,他曾說過我們台灣是一個新興民族,也就是我們其實,可以不必被歸類於哪一個舊系統的民族,這種勇於創造自我identity、這種霸氣,我喜歡也贊同!對於其它他的各類言論,就沒有特別注意和在意。可是根據他最近批判辜寬敏的言:
辜寬敏要蔡英文做四年就好 許信良:歧視女性、自亂軍心


不以人廢言他批得倒是四平八穩,而且中肯有力,坦白說我贊同也認同他的論點!辜寬敏言詞脫序、論理脫軌、腦筋〝脫臼〞,近年來已經非常頻繁,頻繁到已經達到我的忍耐極限,這種腐朽的老腦,根本是已該退休去含飴弄孫,卻三不五時跳出來蠢言丟人現眼,把別人對他一絲絲的尊敬消耗殆盡才滿足的樣!

辜寬敏滿腦滿嘴那種,日本田中角榮式那種政治造王者的言論和思維,實在讓人夠不耐煩!田中角榮不只有錢,還帶有政治梟雄的氣息,還具備雄厚的政治實力,辜寬敏除了有錢之外其他根本闕如!許信良批他「對抗白色暴力的恐怖年代無膽」,事實上是其來有自,日本老獨派都知道,辜寬敏可能是最早和蔣經國妥協的嫌疑人,日本老一輩獨派,可能大家嘴上不說、卻心有點滴。

喜不喜歡蔡英文?認不認同她的施政?都可!甚至希望她只做四年或幾個月?都可!但是先去推人選出來,讓人認識、讓人認同,競選取代她!不要顧盼自雄以為自己可以造王,我還要讚聲許信良的這個論調,的同時還要再補上一些話,丟給辜寬敏,你的獨派大老,可別是被日頭曬老才好!

0 件のコメント:

喜好

很多人總喜歡過度膨脹自我,可是多是口說而足不出戶的說客而已!你不要看他,又是誰該去選哪一縣的縣長?哪一個個頭比較小,活該只能去選個立委、或是小里長?誰又應該去選總統?你問他為什麼?他就可能回答的〝不答不七〞!因為腦力既不足體力倒是很夠!要誰幹甚麼?誰只能做甚麼?以為自己是上帝?!...